学院概况

哈尔滨剑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哈尔滨剑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承接国家级省级各类社会化考试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教育教学重要组成部分,坚持为基础教育服务、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涵盖:专升本、高起本各层次本科专业31个。自招生以来,始终坚持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基本原则,以适应社会就业的实际需要,开设了多热门专业。

继续教育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始终坚持“严谨治校、精心育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技能为要、创新为重爱学生就是爱祖国、爱人民”的办学理念,全力打造一流的管理理念,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办学能力为我国现代化建设培养了众多基础教育师资和各级各类的优秀人才。

多年来,学校坚持以学生就业为导向,走出了一条面向支柱产业、面向高端技能、面向高薪岗位、面向工薪家庭的办学之路培养了一大批深受企业欢迎、深受服务对象赞誉的专业技术人才和行政管理人才。